返回

大明疯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然饶有兴致的道:“要不我们先组织一拨攻城试试?”
    斯特拉福德伯爵和怀特上尉听了翻译的转述都愣住了。
    这家伙真有病啊!
    你以为两千余门火炮真能攻破大明的防线吗?
    告诉你,四千多门都不一定行。
    你别老是去送啊,要是损失太大,你扛不住了,撤军了,那我们不是白忙活一场。
    斯特拉福德伯爵和怀特上尉对望了一眼,随即假装关切道:“大汗,这两千余门火炮好像还有点不够,你如果拿去攻城,很可能会死伤惨重啊!”
    沙贾汗满脸无所谓的道:“死伤惨重算什么,我们莫卧儿帝国有的是人。“
    其实这几次损失的都只是炮灰而已,也就是临时扩充的青壮。
    他手底下二十万精锐可是一直没动,炮灰死多少都没关系。
    斯特拉福德伯爵有些担心道:“大汗,我是怕你死伤惨重还攻不破明军的防线啊,根据我们的估算,两千余门火炮还不够,你又何必白白消耗手下人马呢?“
    这你就不懂了。
    沙贾汗自以为是道:“我知道这一次有可能打不下来啊,不过,我们就算打不下来也能大量消耗明军的实力,这样一来,下次我们再攻击就轻松多了。”
    哎呀,你们想消耗明军实力是吧?
    好啊!
    我们就是想让你们去消耗明军的实力。
    你个白痴,既然你这么想,那就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