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疯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连点头道:“对对对,这个还可以用来攻城,如果是没有装备火炮的城池,直接用这种简易版的上就行了,效果也是一样的。”
    泰昌微微点了点头,随即郑重道:“这东西可是相当容易着火,不能跟其他辎重摆放在一起,必须放单独的仓库里面,而且,旁边不能有什么军营房舍和其他仓库。”
    卢象升是毫不犹豫道:“北面的新城正好新建了两个专门储存弹药的仓库,就是按皇上您说的防火设计建造的。
    这会儿一个都还没有装满呢,另一个还是空着的,正好用来存放这些东西。”
    那就没问题了。
    泰昌交代了一番之后便忍不住望向东边,彷佛想看透城墙,看到阿三的营地里去一般。
    这帮家伙到底在干什么呢?
    朕可是火箭炮和燃烧弹都准备好了,这帮家伙为什么还不发动进攻呢?
    说来也巧,这会儿阿三也在搬武器装备。
    当然,他们搬的并不是什么火箭炮和燃烧弹,他们搬的是火枪和火炮。
    斯特拉福德伯爵果然又给他们送过来一千门火炮和一万把火绳枪。
    沙贾汗收到这批先进的武器,着实高兴的不行了。
    他甚至还特意设宴款待了斯特拉福德伯爵和怀特上尉一番。
    华贵精美的波斯地毯上,沙贾汗带着沙赫舒贾和奥朗则布作陪,与斯特拉福德伯爵和怀特上尉相谈甚欢。
    这聊着聊着,沙贾汗突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