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疯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吧,别到时候被打得屁股尿流想撤军就行了。
    说实话,他们都惊讶于这帮阿三脑子有病般的疯狂打法。
    当然,这是好事,要鼓励。
    斯特拉福德伯爵立马转变态度,连连点头道:“大汗果然智谋超群,这个我就没想到。
    如果能事先消耗明军大部分实力,下一次进攻那的确更加轻松。”
    沙贾汗被这一拍更是得意的不行了。
    斯特拉福德伯爵说完,却是悄悄向怀特上尉使了个眼色。
    怀特上尉立马就明白了,这意思是让他打打预防针。
    这帮家伙,不要到时候损失惨重就想撤军啊。
    他连忙接着道:“我看明军的火炮还是挺多的,大汗如果仅凭两千余门火炮便发动进攻,估计还压不住明军的火力。
    如果没压制住明军的火力,那死伤惨重是必然的,不知大汗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我能想不到吗?
    那些炮灰,死多少都没关系,只要能击败大明帝国,到时候还不是要人有人,要钱有钱,要多少资源都有。
    这个帐你不会算,我也懒得跟你说。
    沙贾汗还是自信满满道:“你放心,这点人我还损失得起。”
    白痴!
    那你就上吧。
    怀特上尉只能装作无奈的叹息道:“大汗有心理准备就好,我就是怕大汗到时候因为损失惨重而放弃了攻打大明帝国的想法,到时候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