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疯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箭弹,简易的火箭发射架和陶瓷燃烧弹都整整齐齐的摆放在码头旁边的空地上。
    泰昌带着众人走过去,亲手拿起了一个简易火箭弹往发射架上一放,随即介绍道:“这东西叫火箭弹,原理跟火箭烟花差不多,能喷着火往前飞,射程大概一里左右,一个火箭发射架能同时发射六枚。”
    紧接着,他又拿起一颗明显加长了的怪异炮弹介绍道:“这个叫陶瓷燃烧弹,里面装的是煤油,前面这个是易碎的陶罐盖子,能直接塞两百斤的雷神炮里发射,射程也是一里左右。”
    我的天,这么好的东西!
    众人闻言,无不满脸喜色。
    卢象升更是激动的连连拱手道:“皇上英明,这下阿三的攻城器械都白造了。”
    这个可不是只能烧人家的攻城器械。
    泰昌微微摇了摇头,随即解释道:“这个还只是简易版的,新金陵城条件有限,朕也就能命人做点用来消耗阿三的攻城器械。
    朕已经命人把这东西的结构和功能发到武器研究院去了。
    相信,过不了多久,射程两里的,三里的,乃至五里的就能研制出来。
    到时候用来攻城也是好东西。
    只要往城墙上射上千发陶瓷燃烧弹,再用火箭一点,几里宽的城墙上基本就没法站人了。
    如果往城墙上射上万发陶瓷燃烧弹,再用火箭一点,十余里宽的城墙估计都没法站人。”
    卢象升闻言,不由连

831 大家都想打消耗战(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