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1982有个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5.要好好学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老师送粮送蛋,还是头一次见到老师给孩子吃的,你要好好学呀!”
    王新钊使劲点头。
    我肯定使劲学、拼了命的学,必须得做助教啊!
    我必须要对得起王老师!
    而王老师只想啃螃蟹。
    茶叶蛋?粽子?
    这玩意儿能比得上大螃蟹?!
    特别是跟着袁辉吃过那些养殖蟹后,王忆对岛上的大螃蟹更是喜欢。
    大迷糊和王丑猫在蹭茶叶蛋、粽子吃。
    两人吃的很美。
    王丑猫跟大迷糊说:“我好好学习以后当大官,然后天天吃粽子,这粽子真甜真好吃!”
    大迷糊漫不经心的说道:“我不用学习不用当大官,我跟着王老师天天有比粽子还好吃的。”
    这话把王丑猫给说愣了。
    大迷糊没再理睬他,而是看着津津有味吃螃蟹的王忆。
    我怀疑王老师真的爱吃海货要超过白面米饭甚至鸡肉猪肉。
    可这不应该!
    这太反常了!
    王忆把蒸的螃蟹都啃完了,然后拍拍手去看《鬼吹灯》。
    他现在还担任着队里的评书员,每天都要说上一段,特别是晚上,这已经成为全队人的夜间活动了。
    只要《鬼吹灯》开讲,他就是全队最靓的仔!
    今晚还行,没人来打扰他,因为明天他要一大早就给队里煮猪杂汤。
    大胆和王向红他们睡得更早,他们凌晨就得起来摸着黑杀猪。

65.要好好学习!(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