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是铁面的让苏培盛传怡亲王进来,打算这就让安郡王一家搬家。御赐的宅子是给郡王住的,没郡王了自然就住不得了。
苏培盛挺有良心的提醒了句:“万岁,曹得意是……”
四爷把曹得意给忘了,他现在要顾的是安郡王的后事。毕竟他虽然打回了安郡王的折子,但是该施的恩要施。施给死人就不必担心有问题了。他已经有点学会了先帝的手段。
他是不打算再让安郡王府传下去,但安郡王,他要让他风光大葬。要让皇子至祭,要亲自给他写悼文。
这样一来看谁还能说他刻薄寡恩!
呵呵呵呵呵~
四爷脑补得正欢乐,闻言道:“朕这里没空见他,领到贵妃那里去吧。”
得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