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在中午找不到食物,下午就离开的,他们只是从王林塘路过,并不是来占领这个啥也没有的小村子的,鬼子们要吃饭,他们当然不想饿死到这个连一粒粮食都没有的村子里。
现在高全和他的部队来了,当然,木村正太所知道的也就是高全告诉他的,这支部队是神田中将组建的特种部队,归属师团部直辖,现在是完成任务之后回师团部找神田中将报道来了,对于这样一支能随时在中将师团长面前露脸的部队,木村大尉当然不想也不敢得罪了,但是,不得罪是不得罪,如果能从这些人手里得到点吃的,木村中队能吃饱了饭再北返,木村正太阁下还是很高兴的。
对于一支不能得罪的部队,并且他的指挥官还是个少佐,木村大尉只能小心翼翼的试探,试探这位新佑卫门少佐阁下是不是愿意施舍出来一点粮食。
高全对鬼子可能有同情吗,虽然这帮鬼子不是第六师团的,但他们同样是来中国侵略的,就这样拒绝了鬼子,让这伙儿侵略者饿着肚子跑回九江驻区,显然对这帮鬼子太仁慈了,也不是高全所要的方式。
于是,新佑卫门少佐阁下稍一思索就答应了木村大尉的要求,只是少佐提出,他的部队要先吃饭,至于食物数量嘛,倒是可以多做一点,等到少佐的部队吃完之后,能给木村中队剩下多少,木村正太的部队就吃多少吧,高全直接把让鬼子吃他们剩饭的要求摆到了木村正太当面。
对于饿死事小失节事大这样的话题我们就不讨论了,就算有
第233节(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