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步兵营,既然决定和鬼子干了,当然是枪炮齐上,先给鬼子来顿子弹奇袭,然后全军端着枪大喊一声冲上去决战。
侦察营由于其自身的兵种性质,并没有配备火炮,哪怕连最轻型的掷弹筒都没有。为什么,他们用不着呀!有谁见过侦察兵还带着小炮去搞侦查的?那不是开玩笑嘛!带着小炮你跑都跑不快,还怎么及时传递情报,怎么搞敌后侦察?
不过,没有小炮,侦察兵们身上带的手榴弹和子弹还是足够多的,没有足够的弹药,不能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嘛!
远远地看见鬼子跑过来了,侦察营的战士们并没有向鬼子们迎面射击,也没有向鬼子发起冲锋,而是非常自觉的往两边一让,那意思好像是想要放鬼子过去一样。当然了,该汇报的,还是有专人快马跑回去向高全作了汇报。
鬼子宪兵队也看见前面的侦察兵了,可我们的侦察兵们并没有像一般部队那样结阵以待,站位也都是零零散散的,看上去更像是散兵游勇。再加上一看见鬼子就往两边躲的动作,看上去更像是溃兵了。
鬼子们在中国打了这些年仗,没少遇见溃兵,对眼前的情况早就看习惯了。虽然对面的中国军队看上去比宪兵队人多,骄傲的梅村大尉却根本就没看到眼里。这些疑似溃兵的中国军人出现在这里,梅村大尉立刻就以为他们是被军营里的日军击溃的中国部队。这很正常,日军一个大队,就算是击溃再多的中国军队都很正常。
看见眼前的中国“溃兵”在往
第66节(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