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相当不错。
“你们村产的那点蜂蜜够卖啊?”罗蒙问他。
“不够卖啊,想跟你收购一点,你又不肯。”王大胜嘿嘿笑了两声,找了罗蒙他们店里的西瓜刀出来,自己给那小半个西瓜切了片:“我先把西瓜给我闺女送过去,你们先别关门啊,我一会儿再回来跟你说个事。”
“成。”罗蒙点点头。
今年开春的时候王大胜就找过他,说要从他这儿收购蜂蜜,或者他们一起合作也行,总之就是要一起把蜂蜜弄到镇上去卖,把他们水牛镇的蜂蜜打出名声去,可惜罗蒙没同意。
主要是他们家在网络上有不少老顾客,去年那些南瓜蜜葵花蜜卖出去以后,就有不少人认识到他们家的蜂蜜的好了,今年正巴巴等着呢,罗蒙也不好说停货就停货,叫人空等一场。
再说自家产的东西自家卖,是好是坏都自己担着,跟人合作就不一样了,有些问题难免牵扯不清,还有经营理念上,他们二人多少也有一些差异,罗蒙是小富即安,不想太出头,王大胜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唉,你这两天看新闻没有?”没一会儿,王大胜又回来了,抹抹嘴上的西瓜汁,在罗蒙他们店里坐了下来。
“没看啊,咋,出啥事了?”罗蒙觉得应该不能啊,就算他不看新闻,牛王庄上那么多人呢,真要出了什么大事的话,他也不至于不知道啊。
“现在也不算什么大事,我就是担心以后啊。”王大胜叹了一口气,显得有些忧心忡忡的样
第175节(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