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做点家里的活计,刘春兰也悠闲多了。
不一会儿,罗老汉也回来了,顺便又从牛王庄的四合院里带了几个馒头和两块豆腐回来,一家人喝着筒骨汤吃着馒头,就着红烧肉和拌豆腐,再加上一叠爽脆的腌菜,这一顿早饭吃得相当丰盛。
红烧肉毕竟油腻,早上也没吃下去多少,等放上半天入味,中午晚上再煮上一会儿,那就更好吃了。吃完早饭,罗蒙装了一盒红烧肉带走,打算留着晚上给肖树林加菜。
看看时间,这才不到八点,罗蒙想了想,便带着照相机上了山,最近托那些上他那儿春游的学生们的福,山上的刺梅花收获得十分顺利,已经有一批花蕾加工出来了,这两天就可以挂到网上去卖,罗蒙打算上山去拍点照片,好交给罗兴佑去编辑上架,毕竟这刺梅花也是长期生意,马虎不得。
今天水牛镇中心小学又有一个级段的学生跑他这儿春游来了,原本学校方面是想安排几个级段的班级一起过来的,罗蒙跟他们说,一起过来也可以,不过那么多人的话,午饭他就没办法安排了。
那些小兔崽子们一听没得午饭吃,顿时就开始造反了,周末这两天他们就听镇上五年级的学生说了,牛王庄的拍黄瓜是怎么香怎么脆,又听说那个卤蛋啊,是怎么入味怎么好吃,还有那个菜……
他们可都巴巴等着呢,这会儿突然说不管饭了,期待了一个周末的美食顿时就飞走了,这事搁谁身上谁也不乐意啊。
一个胖墩墩的女生泪眼汪汪
第143节(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