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5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矮人还好,侏儒和精灵根本就是懒散惯了,只生产自己所需的就足够,完全没有意识多产生一些……”
    也是,这两族需求都不高,骨子里的随遇而安的作风让这帮家伙干什么事都出自于爱好,没有创业以及挣大钱的思想,要想去进一步榨取他们的劳动力,难,很难。除非他们迫切的需要什么,比如最近侏儒们找到了大量交换物资生产侏儒制品的零件时,这种情况才好了一些。而精灵,这帮大自然的孩子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森林的出产让他们根本衣食无忧,根本就不太在乎其它的身边物。
    说穿了,一句话形容:精灵们的岁数够长,活得够悠久,也实在够懒……人人都道精灵们生得很好看,也不想想是什么客观条件促成了他们的美貌与优雅---不必担心生存物资,也不必亲自动手求衣求食,这样的条件下能生得不好看吗?谁见过成天劳累的人生得有多好看的?要优雅,要气质,要高贵,成天为着生存而奔忙可做不动。就像人族贵族,不也优雅高贵不食人间烟火一样?废话,食物无忧了,当然可以做到这样。而做不到食物无忧,你来高贵典雅给我看看?这不是没事找抽吗……
    看样子,得想办法给这帮实在美丽的生物屁股上来几鞭子,让这帮懒骨头不那懒惰,多为奥森庄园出一点力,不是成天闲闲的带着小树人四处溜哒,不事生产。小树人都还在努力种植粮食呢,这不,第二季大米已经顺利种下,比第一次还多。相比这些勤奋的树苗,精灵们确实懒得不像话

第225节(14/1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