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吓死我们?
难道真如胖叔的解释,这就是一个招邪的残庙,专门招惹一些厉鬼的石像?
可是人能看得见鬼吗?就算有鬼,也不能是一个个影子吧?对于从来没有见过鬼的我,早已吓出了一身冷汗,要不是冷木头紧紧的抱着我,我估计我也和那些人一样,吓得尖叫了出来。
黑影乱糟糟的挤在残庙里,早已乱成了一团,甚至有的黑影已经站在了我身上,从我的身上穿来穿去,冷木头早就预料出我要叫出声,及时捂住了我的嘴。
不知那两个娄罗兵是吓晕了,还是也被人捂住了嘴,庙里突然没了声音,我心惊胆战的躺在地面上,就像看皮影戏一样,盯着那群黑影张牙舞爪的在残庙里乱转,不一会儿,所有的黑影突然间变淡了一部分,冷木头轻轻的拍着我肩膀,似是在告诉我,没事,睡吧。
我踌躇了片刻,见他像个没事人似得躺在那里,受惊的心脏终于安稳了下来,即使自己很困,很疲惫,然而望着这些黑影,我再也睡不着了。
吱嘎,吱嘎,似乎在烛台的另一侧有了点动静,我刚要起身,他做出了一个不出声的手势,紧接着听到那面传来女人的喘气声,时不时的尖叫了出来,听的人面红耳赤的,虽然心里鄙夷冷木头偷听。可我听的好像比冷木头还要认真,不为别的,就因为那俩人其中之一是我爸。
可我再怎么不乐意,也不能这时候冲过去拉开他们俩吧?
我强烈克
第十八章 流血的石像(两章)(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