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古代日本当剑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9章 食人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粥,而是用他们今天在那座村子里见到的那些竹筒来凑活着用一下。
    这些竹筒,都已经用天满寺的井水清洗干净。
    在用竹筒盛了宗海他们的粥后,绪方二人也没有急着去吃,而是看到宗海、显海他们先大快朵颐后,二人才敢放心地去吃。
    二人自然也是不敢用宗海他们提供的筷子,不过因为他们吃的是粥,所以即使没有筷子也照样能吃。
    宗海与显海似乎很理解绪方他们这种不用他们的碗筷、看见他们喝了这锅粥后才敢开始用膳的行为。
    很理解绪方他们这种行为的宗海二人也不说破,任由绪方他们我行我素。
    往嘴巴里灌了几口温热的粥后,宗海朝绪方和阿町微微一笑:
    “二位,你们现在可以慢慢地向我们问问题了。我们边吃边聊,我与显海能回答得上的问题,定会知无不言。”
    宗海的话音刚落,阿町便连忙问道:
    “请你告诉我这座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些食人鬼到底是怎么来的?他们真的会吃人吗?”
    阿町一连抛出3个问题。
    阿町是得到不知火里的首领的命令,前来查看“食人鬼”的真面目。
    所以她比绪方还要在意那些食人鬼。
    对于阿町一口气抛出来的这3个问题,宗海并没有面露不耐之色,往嘴巴里再次灌了一口粥后,不急不缓地说道:
    “我也不知道这些罗刹……也就是你们口中的食人鬼到底是怎么来的。”

第189章 食人鬼(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