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衰神成长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14 我想当个路人甲7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天要吃多少口粮才能熬到明年了。
    林苏用力的点点头,估计自己今后山得事情,今天就能够在村子传个遍,所以林苏也算是松了口气。虽然漏洞百出,可是村民大多比较淳朴,就是比较担心村民们会不会也进入后山。
    想着自己要不要抽个空进入后山将一些比较危险的动物先猎杀了再说,免得村民们遇到了恐怕不好对付。
    她有修为,倒是能够对付;可是村子里面的人都是凡人,而且之前对于林素也算是有过恩情的,林苏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出啥事。
    回到家里,林苏再次将自己要吃的东西先用盐给腌上,然后放到地窖里面。
    之后背着背篼再次去了镇上,买了不少的食物。若是进入筑基期就好了,她就可以辟谷了。只可惜现在她还不能辟谷,因为灵气太稀薄了,若是灵气稍微浓郁一点,她也不需要吃这么多。
    总算是在冬天来临的时候,林苏将地窖里面填满了。
    这段时间确实有不少的村民听了林苏进入后山打猎得事情,所以也跟着进入了后山。不过好在大家也知道后山深处有大虫,所以倒是没有人很莽撞的进入后山深处,都是在边缘的地方。
    收获也不太好,也就只有两户人家猎到了一些兔子,被人羡慕嫉妒恨了半天。
    这段时间林苏去后山比较少了,正是因为村民们比较多,林苏不太方便,所以干脆就在家里面将一些不容易坏的食物先多煮一些。
    

514 我想当个路人甲7(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