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一个看上去就有点二的男生在处理一次投诉的时候跟顾客打起来了。据说,还被打的挺惨,因为,我们不再一个店里实习,我也不是太了解情况。
“好的,没有问题,我这就去!”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不愿意的,因为,就现在这个三伏天,去豆浆坊里磨豆浆,就算不出什么别的危险,光闷也能把我闷死啊,不过,我们在值班经理培训的时候,光服从的课程就培训了三天,因为,在顶呱呱豆浆店里,等级是很分明的,你什么职位就要听什么上司的话,这是培训的很明白的,于晓宁是店长,一店之长,当然,就是一个店里的最高的长官了,她的话只要不危机我的人身安全和不带有种族和人格方面的歧视,我就是必须要去服从了。
我答应玩于晓宁的话以后,就去更衣室换上了内厨的工作服,做好一切的消毒措施以后,我就进入了豆浆坊,结果,我刚进去,一个豆子被泡了好久有点发霉的味道就向我直扑而来!很多人会问,就这样的豆子熬出来的豆浆能喝吗?其实,这里我不得不透露一下关于顶呱呱豆浆的秘方了。
其实,要说豆浆,只要弄个豆浆机,随便就可以弄出豆浆来,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早餐都选择到顶呱呱豆浆来吃呢,一是,上班族们觉得这样会很方便,另一方面就是顶呱呱豆浆的豆浆确实有它独特的味道,可以,吸引到大部分的回头客,它的秘诀就在这破豆子上。
据说,当时在台湾顶呱呱豆浆的开山鼻祖,有一天多泡了不少豆子
第1节(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