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发个微信去地府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章 竟然要切换输入法?(第二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已。虽然有一个时间段生死簿似乎有些变化,其实就是李若凡眼泪和血液渗入的时候。但还是提醒一下的好。

    马面把生死簿和判官笔都收了起来:大千上仙,崔府君那边催我拿过去呢。这上面不过都是些生辰死期,都一样的东西。想必上仙翻看几页就觉得无聊了。

    李若凡突然有些遗憾,白白浪费时间啊!早知道,多查几个人的资料那可都是天机啊!连自己的都没来得及看,还不能说出来。装散仙也是罪过。

    李若凡有些不死心:这也太短了吧?我还只是翻了一页,自己的还没查到呢。

    马面:大仙真会说笑,这上面怎么会有大仙的名字?小的先行告退。

    其实李若凡是想查几个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名字,也能偶尔装装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的得道高人。可惜,机会稍纵即逝。

    李若凡:马面,我问你一事,现在三界隔绝,你们的阴德不知从何而来啊?

    马面:上仙一语中的啊,说起这个阴德,都是泪啊。平日辛苦,一个月那点阴德真是少之又少。我们又不像十殿阎罗,地藏菩萨,凡间有人供奉,可以显化积攒。

    李若凡:也是啊,下层疾苦,领导是很难看见的。马面,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才好!经常出去走走,暗中做些善举,积少成多,积沙成塔。

    马面:上仙简直就是我的指路明灯啊!只是上仙有所不知,现在仅有两把阴阳伞了,以前是四把

第七章 竟然要切换输入法?(第二更)(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