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国的征兵必须取消,若是一意孤行不听劝,我的建议是对鼎国实施‘和’平打击!】
鼎国网友,“···”
‘和’平打击,这个想法可真是棒棒哒!
可惜,鼎国不在乎。
鹰元帝国···
鹰元帝国的高层不可能被网友牵着鼻子走,他们压根就没发生,叫嚣的都是居民。
反倒是那些没有自知之明又没实力的国家,倒是蹦跶的欢。
网友权当看戏,嗑着瓜子看这些网友蹦跶,看得同样欢乐!
而国内,有些人也开始跟着上蹿下跳了。
【都什么年代了,2112年了铁子们,还想着搞征兵展示实力呢!这是不对的,这是野蛮的象征,对鼎国的国力提升并没有好处!!
我在这里郑重提议,这次的征兵还是取消的好。】
【须知,穷兵黩武都是没有好下场的!!】
可惜,这些人跳的再厉害,也没人上当。
都什么年代了,当网友都是傻的吗?
科技越发达,人类能接受到的信息就越全面,越快速。
现在的鼎国早就不是百年前的鼎国了,独一份的全息技术,使得鼎国有了第二世界。
现在的鼎国居民也不是百年前的鼎国居民,身处第二世界,他们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像百多年前的网友那么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
因为4G
第8章 征兵(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