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齐战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9章 攻寨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回到营里开始休整了。
    这次冲锋的又是一批新的兵士们。
    云梯车又一次架在了匪兵的城头上面,一个一个的兵士又拿着盾牌往上面爬去。
    还有很多的将领混在了里面,不时的有匪兵,或者灵国的兵士都寨墙上面掉落。
    一时间战斗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此时的孙庭飞,王馨瑶,黄景天几个人这次没有跟着一起往寨墙上爬。
    而是站在了后面开始指挥起攻城来。
    孙庭飞说道:“不谈人品,这个熊多化搞防御还得有一套的么?
    这个高大的寨墙就是他搞出来的东西。
    确实是易守难攻啊!在梯子上面一边还得躲箭矢,一边还得保护梯子,保护自己确实有些难。
    这么多年对咱们灵国来讲攻城战还是经验不足啊!
    我们只会守城,看来以后这方面还要多多的操练才行了。
    我们几个的加入居然没有攻到城上,真是惭愧啊!”
    黄景天也说道:“确实有些难,要多方面的兼顾到了。
    同时内力还不能像地上那么使用。
    要不内力用多了,脚下的云梯也会跟着一起碎裂掉了。
    这也是咱们灵国一直比较弱的原因,每次都是守着自己家的一点地方不让人家给占去。
    哪有开疆拓土的志向啊!这样只会国力越来越弱了。”
    王馨瑶在一旁打断说道:“这些

第279章 攻寨门(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