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没法子的法子,手心手背都是肉,做老人难啊。”
两个人简单的聊了两句之后,秦家人就欢天喜地的出院去了。
说来也奇怪,以前在病房里待着的时候,看到外面的大太阳就觉得心烦。
热烘烘的太阳照在自己身上,把人烤出了一身臭汗。
病房里的房间本来就不算宽敞,而且来来往往的人还比较多。
哪怕开窗通风,屋子里也始终有一股难闻的消毒水气味,熏得人直犯迷糊。
现在出院了,走出住院部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感受温暖的阳光洒在自己身上的感觉。
今天是九月一号,外面的天气已经不像盛夏的时候那么炎热。
不过头顶上的太阳依旧把大地照耀得暖融融一片。
有年轻人,依旧穿着短袖和连衣裙,走在街上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清凉一片。
和前些年不一样的是,现在的人们出行已经是骑车或者骑摩托车的比较多了。
就连小汽车,街上也时不时能出现一辆,稀少,却不至于罕见。
为了迎接秦喜凤出院,秦建华早早就把自己的黄面的开到医院。
那个年代的医院虽然有高高的院墙,却是没有大门。
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大门始终是敞开着的,随便人们自由出入。
秦建华带着秦喜凤和王秀娥一起上了自己的黄面的之后,就把车子开了出去。
人民医院
第七百一十五章 出院(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