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之我真不是高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4章 完蛋!开局血崩!!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听着白盾教练的嘲笑声,饶是沉稳的厂长都忍不住握住了拳头。
    这也太瞧不起人了!
    我们edg好歹刚拿到msi冠军,而且还是这届S赛的二号种子。
    你一个连S赛都没进的白盾,凭什么这么嚣张?
    “付不付钱?到时间了。”白盾教练冷漠地道。
    “付,马上。”
    阿布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气得脖子发红,但还是立刻让人打了钱。
    没办法。
    受制于人啊!
    白盾教练拿到手后,冷漠地道:“赶紧的,我们没那么多时间浪费。”
    “好,我们这就……”
    嘟。
    阿布话还没说完,白盾教练就挂了电话。
    “嘛了个巴字的!修神赶紧上号,老子今天不把这白盾上单抓的跟上次的剑姬一样挂机,S赛我不去了!”
    厂长虽然被人戏称为“食腐型打野”,但其实他还是有血性的。
    就比如在前世,有人骂了厂长的粉丝,厂长直接就来了一句“再说一句,你号没了”,吓得那人当场道歉。
    如今,厂长听白盾这样看不起自己的队伍,当然是愤怒无比。
    “上号上号!”
    叶一修也很是不爽,将背包随便一丢,坐在了电脑前。
    经过流萤的补刀特训,再加上叶一修愈发觉得自己就适合打高端局,以及白盾这恶心人的作风,使得叶

第114章 完蛋!开局血崩!!(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