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后娘[穿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0.高考结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考老师就来了。
    五点钟,宋招娣估摸着几个儿子快回来,就叫二娃和振刚压一桶水,把西瓜放水里。六点左右,大娃他们回来。二娃和振刚把桌子抬到玉兰树下切西瓜。
    吃西瓜的时候,宋招娣才问:“考得怎么样?”
    “能考一百七八吧。”大娃吐掉两个西瓜籽。
    振兴呛着:“一百七八?!”
    “是呀。”大娃看向他,“怎么了?我说少了啊。”
    更生:“你说多了。我估计最多一百五。”
    大娃看向自立:“你也是?”
    “我感觉在一百六到一百七之间。”自立瞥他一眼,“没法跟你比。”
    钟大娃皱眉:“你什么意思?觉得我吹牛啊。”
    “别吵。”宋招娣问,“大娃,我跟你说过,做好后把答案抄下来,你有没有抄?”
    钟大娃:“简单的抄了,大题抄个大概。”说着话站起来,“娘,在我裤兜里。”
    “三娃,去楼上拿几张纸和笔。更生,你们照着答案估一下分。”宋招娣把答案掏出来。
    更生愣了,不敢置信地问:“娘,您什么时候跟大娃说的?”
    宋招娣:“我跟大娃说,要是提前做好了,也检查好了,时间还没到就把答案抄下来。要是没时间就别抄了。”
    段大嫂见大娃他们回来,就拎着一篮子香瓜过来,进来听到几个孩子在说答案,心中一凛,连忙走过去,小声问:“你

150.高考结束(5/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