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全职猎人当气功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9章 楼主:我们投了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势力的那些家伙。
    只要动手了之后,那些鹰牌还有鸽派也要动摇了吧。
    那些中立派都消失了,剩下的人其实他也没有多在意。
    除了那V5可能会弄出什么超出他预料的东西。
    “。。。。”野人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他已经习惯了,可以感受到卡西亚根本就没有害怕什么的意思。
    看着还像是疯子一样。
    没有在意对方在想什么,一边修炼着一边等着消息。
    到了晚上,虽然还没有人联系他,但已经可以收到消息了。
    他关注的那些势力,已经有人开始出事还有覆灭了,时不时都有野人告诉他的信息。
    至于完成任务,一直到天亮才有人联系说明,已经完成任务了。
    打算退出会议。
    对此,卡西亚也没有在意,直接让他们退。
    只要这些人以后不再给他找麻烦,他也不至于去多对他们做什么事情。
    而这情况,在剩下的人看来,就是那些家伙疯了。
    一晚上的时间,又两个势力消失,然后中立派几乎都退出了。
    在雷狼之后,是这些中立派。
    剩下的人,在开启会议的时候,已经感觉到空档了。
    以前觉得人太多,利益太少。
    现在他们只感觉,人太少了,他们都没有安全感了。
    一个个人代表着一个个势力,这次连

第109章 楼主:我们投了吧?(4/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