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钱。”吉尔贪婪的说着。
这就是雇佣兵和保卫者的不痛了。
保卫者是保护人,会拼命去作战,如果出了什么意外,保护人死了,他们还要赔钱,死伤自负,当然,在前面会说明好,这钱怎么算。
而雇佣兵。
雇佣兵做任务也会拼命去战斗,但是有一点不同,如果出了超乎意料的存在,或则死伤过多,那肯定还要赔偿的。
至于雇主,雇主他们也尽力保护啊,但超过能力的就没有办法了,谁让他们自己去得罪这么恐怖的人啊。
这次卡西亚的情报,在吉尔帮看来就是情报错误。
错得太离谱了。
对方明显严重低估了,不然也不会死得这么惨。
这楼主也是没跟雇佣兵接触过,在看到他们这情况后,还是安抚了一下。
然后将消息送上去了,反正,赔偿不赔偿不是他处理。
总不能扣他的工资去赔钱吧。
他也没有在意吉尔帮的态度,那些家伙,如果让上面人不满意,肯定会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