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就是“エウテルペ(欧忒耳佩)”,楪祈唱的那首风格凄美的歌。
按照安星澜的看法,《罪冠》漫画的剧情算是中规中矩,没什么大突破也没什么太糟的地方,不过原作漫画家的画功很扎实,镜头冲击感很强,特别热血,也算是漫画圈的一部良作了。倘若能有与之热血剧情相匹配的BGM,配合魔嘤的顶尖制作,这部动画上线后应该能有问鼎当月霸权的可能性,而且无论动画党还是原作粉都不会有意见。
是的,这部漫画最优秀的地方就是剧情高潮的那份中二感与热血感,如果这时候能有一首神乎其技的拔剑神曲……
那岂不是就如同鲁迅的那句话一样——没有人能在我的BGM中战胜我!
妈耶,这简直就是飞龙骑脸,怎么输?!
实际上!
包括《罪冠》在内的这三部动画企划,魔嘤动画这边只拿制作费。
换而言之,点击量与评价好不好和魔嘤自身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所以做起来也算比较轻松吧,没什么压力。
要知道做素晴和齐木楠雄的时候,因为是原创动画,成绩不好等同于公司自己亏钱,所以动画上线后别说安星澜了,连动画组的员工们也都提心吊胆的,一个劲儿关注网上的评价。甚至表面上稳如老狗的李小瓷,那几天也一直有在刷贴吧、论坛的评论,虽然看上去和个没事人一样,其实这货心里真的超在意有木有!
现在终于可以拿别人的钱瞎J8浪了,意
第129章 -146- 确实好恶心啊(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