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生子当如孙仲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70章 皇帝烂手里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过。。。。。。”

    “不过什么?”

    “孙权是往东边退的。”

    “什么?!”

    ????????????

    邺城,

    “报!孙权带兵离开许都,往徐州方向移动。”

    “可恶!”

    “这个孙权做事竟如此滴水不漏!”

    “唉,我们的想法又被提前洞悉了啊。”

    “胜而不骄,可怕,可怕。”

    原来吕蒙跟潘璋在徐州虽然胜了,但毕竟不如益州那边。江东派往益州的,是重兵,是精锐,赢了,那就是彻彻底底的赢了。但徐州呢?吕蒙潘璋带的全是新兵蛋子,赢颜良也是险胜惨胜。可以这样说,此时随便派一支合格的部队去,都能把徐州收了。结果现在,孙权竟连这个机会,都不打算留给他们。

    “主公,孙权还派人传话。”

    “他怎么说?”

    “他说愿意把大公子归还。”

    袁绍眼睛一眯,

    “那小子不可能这么好心吧。他要什么?”

    “他要琅邪,东莞,还有北海。”

    嘭!

    袁绍大怒,再顾不上什么风度,

    “简直狮子大开口!”

    “这孙权,根本是得寸进尺嘛!”

    “主公,不能答应他!”

    ????????????


第770章 皇帝烂手里了(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