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次元逃亡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261章 拆船了啊!要砸死人了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来的细节之外,大部分的信息基本上也在恢复之后被灌回去。
    哦原来我在休伯利安号的能量仓啊
    原来有人要拆船啊
    原来躲开的那下摔进能量池里了啊
    可恶,以自己的身体状况,自然浮起来是不太可能的,只要不进行特殊的操作,那就肯定得沉底。
    这玩意十米深呢啊!
    啊,中央处理器没了有点不习惯,好久没用单纯的意识体进行操作了啊,还得适应适应
    上次暗夜圣城里打的那场不算,只是无法通信,但是计算性能还是在的
    “喂”链接了下能量络,发现并没有成功。
    哦对了,刚才好像有人在拆船。休伯利安号能量仓连接到就是九层天花板,也就是说上面是密密麻麻地管线
    而且还有给主炮供能的管线。
    虽然看那个人衣服觉得他是维修组的,但是维修组这么呆的么?难道不知道可以利用权限打开管线区域的大门么?
    不过又谁知道他是因为有点肥爬不进去才想到拆船这个下策的
    不对不对,这家伙拆了船,那我怎么办?不对,整艘休伯利安号上的人怎么办?
    这里是超时空连续体,甚至是比宇宙空间还要恶劣的地方,那地方普通人类都活不下来,更何况超时空连续体这种地方
    平常在强大的护盾保护下,谁会有那些潜移默化的抗性?是,第一批还有点,但是现在即使有也退化的一

第0261章 拆船了啊!要砸死人了啊!(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