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次元逃亡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109章 自己挨打自己赔,很正常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圣区。
    不小心捡到了rsyste的四位显得有些懵逼。
    多了个syste就是多了一个电子计算机,r的子弹初速都不慢,所以动力自然也很足,不过自带准星计算当然是更好的啦!
    还有一系列的新手福利。
    放到游戏里,这就是外挂一般的存在。锋利无比的钢丝(原版),再加上系统辅助的瞄准等等一系列的东西,还有啥不能干的?
    xt的战舰还在天上停着,光学隐身系统也没有打开,当天日本上空有ufo来临的事情就传遍了全世界。
    面对全副武装,一点都不像个盘子的ufo,吐槽帝也开始行动。只不过被震惊的洪水淹没了罢了。
    咳咳,不理xt的战舰的事情,主要是当前位置是禁枪的啊!
    r基本上就是一个大威力狙击枪,威力如何看那个无辜的出租车司机死的有多惨就知道了。
    这还是仿制版的,正常那个韧性十足还细的几乎看不见的那个强击弹的钢丝,简直就是无坚不摧。
    大概……硬度等级8的都能靠动力切断,如果算上封印的某些法术之类的,还有啥不能打的?
    扯远了……
    警察之类的,teology说是自己得冲突,你们过来反而是送,就爽快地根本没过来。
    所以前面团灭这么多现在还有个xg1和rsyste都没有国家势力来管一下……
    “轻”型机枪和“轻”

第0109章 自己挨打自己赔,很正常嘛(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