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进攻的对象固然可怕,但和地精之间短时间内产生的诸多问题才是目前最值得关心的事情,这些问题要是不解决掉,内部崩溃的危机会比魔族的刀刃更先一步来到头顶。
其他种族和人族一样,感受到了谣言的可怕。
艾诺迪亚大陆上的一个种族失去了它的国土,这件事的象征意义远大于它的实际意义。
不少流言借着这个机会从市井冒出,全都是宣传消极思想的,中心论点不外乎是以地精的结果代入全艾诺迪亚的结果,得出艾诺迪亚必定会沦入魔族之手的结论,宣扬战斗无用论,鼓吹投降,希望通过向魔族乞降的方式,能够“把所有人从被魔族毁灭的命运改变成十不存一,至少要留住十分之一的性命,相信魔族也会看在他们投降,没有耗费魔族精力的份上让他们留一点种子”。
至于这些种子要怎么选出来,魔族究竟会不会接受他们的投降,会不会在他们投降之后推行“十不存一”这样相比全部灭亡更仁慈的方案,这些鼓吹投降的家伙全都略去不谈,只给人一种“投降才是最优选择”的感觉。
各个种族的稍有见识的人都要气的笑了,只有不了解魔族究竟要对这片天地做些什么的人才会相信投降之后可以“十不存一”,魔族要改变的是环境,哪管你们生死?
环境一改大家都得死,还投降?
这帮鼓吹投降的混蛋自然也不是没脑子到这种地步的人,一个人若是长时间发表这种完全不符合现实的言论
第206章 地精故土全入魔族(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