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也很高兴。
语汐家靠山不远,是后来搬回来买的房子,原先的祖宅早就卖了,换银子给唐氏看病。
现在这间是村里以前一户打猎人家建的房子,后来那家人搬到别的地方去住,就把这房子卖了。
这房子前前后后还有一大片荒地,因为这些荒地里有很多石头,地面又不平整,都是坑坑哇哇,村里的人都不愿意来这里开荒。
离得近一点的只有两户人,都不是本村人,是后来才搬来。
一户姓郑,大家叫他郑叔,家里4口人,郑叔,郑婶,郑小草,郑小宝。
另一户姓林,林叔,林婶,林小花,林小菊,林小芳,都是因为灾难逃过来。
林叔和郑叔都是靠打猎为生,搬过来的时候银子都用来建了房子,没有多余的用来买地,只有屋前的荒地上种点菜,平时靠打猎生活,两家人都挺好的,语汐家刚搬回来的时候大家没少帮忙。
语汐一家人来到山上,赵父和大哥赵立诚在前面开路,几个小的就在后面欢快的跟着,看到什么有用的就摘下来。
“咦,这不是葡萄吗?都长成熟了,怎么没有人摘来吃?”语汐不知不觉把心里想的问出来。
“什么葡萄,这果子叫黑果子,这东西不好吃,酸得要死,吃一颗牙都酸掉了,还不管饱,吃了更饿肚子,谁吃啊!”二哥赵立辉跟在语汐的旁边道。
…
语汐听后觉得也是,在这个吃不饱的地方,
分卷阅读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