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铁血兵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37章 张自忠将军一路走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清楚,宜昌这一侧再打一段时间后,日军就会收拢队伍再次攻打第五战区,妄图消灭汤恩伯军团,11军攻打江南,应该是明年开春的事情。今年,张昊必须继续待在长江以北,和日军作战。
    11军是日军野战军,承担的任务主要就是攻城拔寨,国军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对其形成合击之势,所以,11军在中国一直兴风作浪,到处挑起战火。
    中国不缺乏有谋略的将军,薛岳的谋略水平在当时,绝对处于拔尖水平,但又能怎么着?还不是只能被动挨打。日军不进攻,他可以高枕无忧,日军一旦进攻,他便四下调兵象堵洪水一样地堵。
    在张昊看来,武汉日军也许不能动,但假如第九战区和第三战区联合起来,合力攻打南昌,第五战区在江北策应封锁长江,张昊以为南昌是可以拿下的。南昌一旦拿下,武汉日军还待得住吗?
    张昊想起了宜昌,张昊下定决心,必须守住,即使宜昌失守了,也必须夺回,以改变历史。因为宜昌西侧,没有日军,日军假如占领宜昌只能通过长江运输物资。
    历史上没有独立团守宜昌,现在独立团待在宜昌,张昊就必须把宜昌这一仗打好。过江早着呢!上高会战明年开春才会开打,今年,张昊只想待在长江以北,继续和日军交战。
    两天后,张昊和33集团军的几位将军为张自忠将军扶灵,抬棺上船。宜昌万人空巷挥泪送别张自忠将军。
    张自忠将军的灵柩送走后,李宗仁和孙

第237章 张自忠将军一路走好!(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