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铁血兵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9章 杀往宜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郑州,我的心都在滴血,多少河南无辜百姓被淹死了。今年我估计又会出现极大的饥荒,有些不好好打仗的家伙真该死,老子假如有权,非把他们枪毙了不可。”
    董壮飞参谋长叹气说:“国家太困难了,委座没有能力救助,不要说救济河南人民,就是给我们打仗队伍送补给都没有能力。膏腴之地在江浙一带,可是那里都被日军占领了,这一带虽然也盛产粮食,但怎么够这么庞大的队伍吃?团长,我们团也已经很久没有补给了,再打十来天仗,也会断粮。”
    张昊看住董壮飞的眼睛,说:“官兵们可以战死,但却不能做饿死鬼,粮食问题必须解决。南京时,我对缺粮太有体会了,当时我亲自到山里去打野猪,两头野猪就能把从南京溃散下的队伍收拢起来,去和日军人打仗。从某个角度说,粮食比一切都重要,粮食是保障战斗力的前提。”
    董壮飞参谋长把碗放下,摇头说:“到哪去搞粮食?总不能抢粮吧?我估计这么多队伍在,到老百姓那里去抢,都抢不到了。”
    张昊把碗放下,小花收碗。
    张昊在地图上看重庆,叹气说:“要是王冰仍然做兵运工作,我们哪还用担心这么多?”
    李康时副团长说:“可惜孔小姐在时,表面上对您很好,可她一去也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董壮飞参谋长说:“人家是什么人?能跟着我们打一段时间的仗已经很不错了。”
    雪儿走过来,把一叠翻译好的电

第229章 杀往宜城(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