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就是来借个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5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次请他去吃,元午每次都不去,最后一次说不去的短信都还在手机里存着,“以后你想起来了跟我说一下为什么呗。”
    元午笑了笑:“你可以趁我想不起来的时候带我去吃。”
    “你去吗?”林城步看了他一眼。
    “有空的时候可以去啊,”元午说,拿过旁边的水喝了一口,“你是不是还有些别的事儿也想趁这机会干了?”
    林城步偏开头咳了两声:“没。”
    “没?”元午吃了块蛋皮。
    “我不敢,”林城步回答,“你脾气太烂了,后果我怕我承受不住。”
    元午笑了起来,笑得还挺开心,林城步看着他的笑容,突然觉得有些陌生,说实话他几乎从来没有见过元午这样笑。
    “我脾气挺好的,一直都挺好的。”元午说。
    放屁。
    林城步条件反射地就想反驳他,但顿了顿又没有说出来,脾气好?
    元午的脾气从哪个角度都不可能有人说好,但……也许……
    元申脾气好?
    饭很简单,所以吃得也挺快,林城步感觉自己还没有享受够,两个人都吃完了,连之后点的饮品也喝完了。
    林城步挺不情愿地结账,跟元午一块儿走出了小馆子。
    今天天气挺好的,下了这么久的雨,气温已经降下去不太爬得起来了,午后的阳光很灿烂,照在人身上的时候却也不会再觉得热。
    按说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林城步应该把元午送

第35节(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