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就是来借个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自己坐在船尾痛哭。
    哭的时候他的感受特别清晰真实,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梦到自己哭,痛苦的源头又在哪里。
    但醒来之后,痛哭的场景却又变得很模糊,甚至没法再体会到那种真切的痛。
    就像惊恐的恶梦醒来之后经常连复述一遍都很困难一样。
    还很烦躁。
    元午叼着烟在船上来回走动着,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就是不安和烦躁,像困兽,还是关笼子里放在角落没人参观特别寂寞无趣的那种。
    到底怎么了?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大头早上又被他妈揍了一顿,原因是他用一个大桶把家里的一整包洗衣粉都倒了进去,企图吹出一个可以把自己罩起来的大泡泡。
    他妈揍得挺不手软的,大头也嚎得很卖力,像是给他妈加油似的。
    不过揍打完还没到半小时,大头又喜气洋洋地跑到他船上来了。
    “小午哥哥!”大头扒着门缝喊了一声。
    元午正坐在舱里,为中午要不要吃东西以及到底吃不吃方便面而思考,大头过来他已经听到了,但还是被这一声喊惊出了一身冷汗。
    小午?
    他是什么时候告诉大头叫他小午的?
    为什么?
    大头他妈管自己叫什么?
    也是叫小午吗?
    “小……”大头又喊了一声,但被他迅速打断了。
    “以后就叫我叔叔。”元午说。
    “

第22节(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