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得脸都红了,一拍桌子,大声道:“萧哥毕兄弟这么信得过我,我要跟外人泄露半句,叫我不得好死!”
“不说这个。”毕晶见两个人明白了自己的意思,终于放下心来,笑着问俩人,“怎么样,现在知道武若没什么威胁了,还想着跟萧哥合作吗?这协议还签么?”
问题是一样的问题,但从毕晶嘴里问出来,多少就带了点调侃的味道。杨晗和黄文武对视一眼,同时一拍巴掌:“签,为什么不签?这样的优质合作对象,傻子才会不想着合作呢!”
这么痛快?毕晶不由愣了愣,还以为这俩人一听说武若那边没了威胁,立刻就会反悔甚至犹豫呢,要不,就是刚刚说好的话,这么快收回来觉得不好意思,下不来台?可是看俩人这样子也不像啊?脑子稍微转了转就明白过来,没别的,萧峰手下力量这么强也就算了,关键在警口儿还有极硬的关系,王勇那天去给萧峰站脚助威,黄文武可是亲眼见来着。再说了,虽然萧峰口口声声说搬到武若是毕晶一手操办,可要说没他自己的影响在里面,谁信啊?而武若一下台,王勇的地位必然比之前更高,权力更大,就凭这一点,跟萧峰合作就绝对不亏。
再退一步说,武若的事现在还没有最终尘埃落定,那个姓路的要是不死心,再杀个回马枪,也不得不防,就算不大规模杀回来,弄点偷鸡摸狗的小动作,甚至放把火把园子烧了怎么办?这园子建得跟圆明园似的,损毁一点还不把黄文武心疼死?
第六一三章 做大侠太累(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