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七零年代:天降福宝种田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591章 走黄皮子的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师,听着我心慌。
在学校学不好内科学的。内科是临床科室,必须有亲身经历,看的多,治的多,经历的多了。自然的水平就上升了。
而且内科等临床科室,要想学好,还要看你将来工作的医院。医院是什么水品,基本的你的内科就是什么水平。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