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DNF之幻神肝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 被当做大神的感觉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K场无伤速刷狂爺狗,赖皮小人还反咬我一口1
    「喇叭」王子:刚才PK视频,已经发到贴吧了,标题:PK场无伤速刷狂爺狗,赖皮小人还反咬我一口2
    ……
    林风一看喇叭后面,开始数数了,这一个喇叭就是一块钱,又不知道多少钱刷进去了。
    又看了一眼背包里,还有1200多个喇叭,恐怕要刷一下午了……
    ……
    林风回到前台。
    看了一眼躲在角落里,几个满脸不服气的小青年,其中染着黄毛的那个就是他们的头头,刚才就是他们一直在后面瞎起哄,此时成为了所有玩家的笑柄。
    这黄毛林风记的,两年后因为QJ未遂,判了三年,他的小弟也都没什么好下场。
    QJ未遂,真是他妈的废物。
    此时不少人跑过来,又是请林风喝饮料,又是请林风吃辣条、干脆面,还有从前台拿了两盒华子,自己留一盒,给林风扔了一盒,话没多说,大意都是:
    大佬,以后多带带我们!
    林风不好意思的笑笑。
    一边喝着可乐,吃着辣条,林风打开了DNF贴吧,在最顶上的帖子就看到了王子强发的帖子,短短十几分钟,已经有300多个回复,连吧主都回复了。
    吧主鬼剑士:卧槽,大佬你PK手法,真牛比!
    后面跟着一堆回复。
    要么是夸手法牛比的。
    要么

5 被当做大神的感觉(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