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自拣残花插净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唠唠孩子的成长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自己没有做好,下次做好就好了。如果是老师不对,那也谅解她,她毕竟是为了你好。
    你放心,我会开导她及时调整的,她也无所谓的,因为喜欢他的老师还是多。成绩又是很好的,所以老师们都很喜欢她。
    只是班主任是刚大学毕业的,还没有经验,想压制孩子们的活力树立自己的权威,我告诉豆豆不要去招惹她,敬而远之即可。
    最近的成绩更加好了,也更加自觉主动地完成作业了。
    我给她讲了我上学时的事,她很受启发。
    我上高中时的成绩很好,经常年级前三名。
    一次自习课我不想学习就带头瞎折腾,班里一派乌烟瘴气的景象,班主任来问是谁带头捣乱?同学们都说是我,但班主任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怎么可能?你们说她带头学习我还信!”。还有一次是我和弟弟两个自习课拍手玩“你拍一,我拍一……”老师从外面进来问我:“学习累了,放松一下?”
    所以,我告诉豆豆:“只要你的成绩顶呱呱,老师都会以你为重点,以你为标准,没有人会责备你,哪怕你犯错老师也会庇护你甚至包庇你。如果你成绩又上不去还瞎捣乱,那老师就不客气了哦。”
    豆豆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学习累了,放松一下!还说不带头捣乱,带头学习!哈哈哈——”
    豆豆的学习劲头明显提高了很多,是啊,以我的亲身经历说给她听比讲道理好很多呢。
    最近几

唠唠孩子的成长(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