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小慧和星哥俩人就笑了,我乐了乐然后我们三互相聊着就进班了,小慧瞅了瞅周围,很是直接的就把碟片给放桌子里面了。
然后开始上课,最后两节地理课,上的我这个郁闷,啥都听不懂,听着那些地理名称头疼,况且我这人方向感很差。
到了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尤其是最后二十分钟的时候,班里人学习的情绪就不高了,毕竟下了课就该放学回家了,该离开教室了,都挺兴奋的。
然后地理老师也很知趣的干脆就不讲课了,让我们自己看书预习下周要学的知识。
我们后面几个人就开始拿着书挡着,然后小声的说起了话。星哥更直接,和我们班另一个人就在桌子下面下起了象棋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该死的地理老师就开始拖堂了,足足拖了五分钟才让我们走。
然后我和我们班其他人,得十几个人的样子,大家乐呵着就集体往校门口那去了,旭哥和张峰俩人站在门口那就骂街道“草,你们咋回事,下课都这么久了”
我也跟着骂了句街就说“怪得了我们嘛,你以为我们不想早出来的。”
星哥也接过话看着旭哥就说“还他吗不是我们那个煞笔地理老师嘛,他又不是他吗的班主任,还学着班主任的样子叮嘱我们放学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啥的”
小慧在一边也跟着骂道“就是啊,最烦这种墨迹老师了”
张峰乐了乐看着我们就说“草,我
第五百二十章 送给小慧的(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