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脂画的第一步。
摆好了三脚架,然后把DV安在上面。又打开电源调试了一下镜头的位置和焦距。感觉差不多了才按开py键开始了录制。
之后才取出电子秤和量杯开始了调胶的过程。仔仔细细的把胶都灌到了所有的盒子里,并让它们涂抹均匀以后,李煜又拿来纸片挨个把盒子盖了起来。
录制的时候李煜还特意把每一个的画面分开录制,而没有把胶一起灌进盒子里。这主要是给以后看的人们留下一个李煜也是绘制很久的一个错觉。
原本李煜打算就这么放着等胶自然凝固了。可又想起胖子的话,确实是再小的毒性那也是毒啊,李煜这个客厅痛风条件还不好。这毒气还不得散的满屋子都是了。
李煜说到底还是一个惜命的人,听人劝吃饱饭。于是又找了几个重的东西压在纸上面,又把窗户打开了个缝这才作罢。
弄完这些再看看时间也差不多到了中午了。李煜自己简简单单的做了口饭吃。反正就自己一个人,李煜也不想弄的太多。虽然李煜是个好嘴的人,可那种吃一顿好的然后一周都吃剩饭,这样的日子李煜可受不了。
所以李煜每次做饭一般都是只做一顿饭的量,就是怕做的多了自己吃不完。
吃完了午饭李煜也没事可干了。画树脂画就是这点儿最麻烦,不能一次性创作,必须要等胶干透了才能继续。
对于李煜来说那至少也是明天上午的事情了
一百一十八,天秤(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