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道,毕竟物业公司都是些什么人大家心里也都应该有数,有时候人家挑的确实有道理,那改了就是。
可世界上不是所有人和所有事都能讲道理的。不讲道理的人那可是大有人在,这时候拿出盒好烟多少也能起到点作用不是。所谓伸手还不打笑脸人呢,说的就是这么个道理。
而且家装多少还好说一点,碰到这种商场内部的工装那就更麻烦了,说不好听的,凡是在这层商场里的卖家那可都是竞争对手。
老郭同志说得好,只有同行之间的仇恨才是吃果果的。保不齐就有那么一两个使坏的,给你告到保卫处说你施工影响人家生意了。
到时候保安处的人一来,你说你是停工还是整改?反正你确实是在施工了,确实有噪音了,人家想怎么找你毛病怎么找的准。
这个时候就要靠主事的人出来抗事了。怎么把保安处的人伺候好了,这也是一门学问,而且保卫处可不好伺候。
一般保卫处的科长可都不是随随便便的人就能当得上了,这种职位说白了就是白养人的,随便拉出来一个不是董事长的小舅子,就是总经理的外甥。
不把这些人伺候舒服了以后你的工程还想不想好好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