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坐车的就不一样了,尤其还是司机,因为方向盘没在自己手里,所以非常没有安全感。这种情况越是老司机还就越严重。所以这还真的不能怪李煜怂。
不管李煜到底怂不怂吧,反正胖子是没再说他,一路上就这么彪到了康庄收费站,过了收费站这就算是进京了。
过了收费站胖子总算是有所收敛。这倒不是胖子不想开快车了,而是条件不允许了。为什么呢?因为再往前开一段过了延庆那就进入了著名的八达岭高速公路了,这段路可以说是近京地区死亡率最高的一段高速公路了。
这一段路全长也就六十来公里,这还是从三环的马甸桥算起的。实际上的盘山路段应该还不到一半,但是就这么不长的一段,却事故频发。其中有一小段路被人称之为死亡之谷!要知道这可不是作者编出来的故事!
怎么回事呢?这段路是从潭峪沟隧道出口大概是进京方向五十五公里位置开始,到五十一公里处结束。就是这么四公里长的路段,实际落差就超过了三百米。如果仅仅如此其实也没那么危险。
最危险的其实不是路本身,而是连成长龙一样的大车!这些大车大部分来自SX,去往京城运煤。这些车本身的载重量就大,加上路窄,坡陡,刹车系统就免不了有几个失灵的。这大货车一失控倒霉的往往就是小轿车了。
这种地方但凡是出点事故,那必定就是大事!您想吧,这么多的大车,小轿车都是插在那些
七十三,八达岭(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