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说了一遍,这次就仔细多了。一边叙述,旁边警察还一边提问。旁边的文员就在电脑上做记录,说快了没记录上还得再说一遍。等终于记录完毕,把笔录打印出来让李煜看了一遍有没有什么出入,李煜仔细看了看没问题,基本按照李煜的叙述,大部分连一个字都没改。
确定没问题了又让李煜签字,按手印,甚至笔录的侧面也要按手印签字。
等流程都办理完已经是中午了,出了派出所一看,严哥早就走了。没办法自己回吧,走路最多也就十分钟的路程。路上李煜还顺便吃了个饭。
刚刚回到学校,李煜还惦记着下午彩排呢,正准备回宿舍去拿琴电话就响了,那娜打来的。赶忙接起电话肉麻兮兮的道:“宝贝儿想我了?”
那边那娜还带着点哭腔道:“他们说你打架了还去了警察局。我担心你。”
李煜心疼的道:“没事我没打架,我就是去派出所做了个笔录,现在已经回来了,正在校门口呢。”
话没说完就听那娜急忙道:“你等我,我这就过去。”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李煜一听,得了琴先别拿了,先等着吧。
还没两分钟那娜喘着粗气一路就跑了过来,看见李煜直接就扑到了李煜的怀里。气还没喘匀呢,就抱着李煜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说道:“他们说你进警察局了,吓坏我了,你答应过我的。”话说的断断续续的,没一会儿李煜胸口就湿了一大片。
二十一,结了(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