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假戏真做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章 我错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字之后,我倒是想看看杨秀英怎么说,等了好一会,杨秀英才回消息。

    她说打了那一巴掌,独自离开派出所之后,她就有些后悔了,但当时她确实是被气昏了头,被一个侄子骂骚货,她忍不了。现在把侄子一个人扔在拘留室内,只是想让这个侄子好好反省反省,还没来学校一年,已经把两个人打进了医院,万一哪次把人打死了,那怎么办?

    我说一个男人要是越忍让就越被欺负。而杨秀英说她侄子才十六岁不到,这么小就争强好斗可不是什么好事,而且要是被人欺负,完全可以找学校老师,而不是自己逞能。

    我说你应该站在你侄子的角度上看待问题,杨秀英似乎有些生气了,她说我怎么尽帮着孩子说话,而且那孩子那么小,懂什么?她是站在一个杨秀英,一个长辈的立场上看待问题的,难道她有错吗?

    “我困了,下次再聊。”杨秀英发完这个消息,之后再也没有回我。

    你没错?那就是我错咯?

    把手机放进兜里,我满肚子不爽,这是我在现实和网络中,第一次同时对杨秀英不满,也是我微信小号和杨秀英第一次闹了不愉快,但管她怎么想呢?

    我是不是应该在杨志平他们找上门来的时候把脸伸过去,说:来,请打脸?

    我是不是应该继续躲在女人背后,做一个被人耻笑的软蛋?

    滚你妹的缩头乌龟,要是这次不打杨志平,以后看到他们就得像个孙

第27章 我错咯?(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