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是个很会来事的女生,多年后,社会把这个叫做高情商,怎么这个时候,她变得如此愚钝,她知不知道,不要随便问一个男性为什么哭泣,这是件很丢脸的事情,我要是不回答,就更不要敲开我的门,送来温声细语的关切。
刚才掉落的泪就想一个开关,一滴引来千百滴的追随,泪如雨下,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夏敲了敲门,打开一条缝,只让声音飘进来,“哥,你没事吧?”
“没事。”我小声的回了句,声音小的不知夏听清楚没有。
“真没事吗?”夏的声音飘进来。
“冰箱里有薯片,你给我拿包进来行吗?”我收住自己的眼泪,想找个人聊聊天。
“给。”夏把薯片递给我,我坐在床下,盘着腿,头倚在后面,无力的撕开包装袋,只吃了一口,满嘴调料味,又放到一边,我再也感受不到十几岁吃薯片的美妙味道。
“夏,你坐下说说话呗。”我给夏腾出个地方,夏往后退了两步,睁着双眼看着我。
“那你睡觉去吧。”我看到夏的反应,让她去睡觉吧,估计她也不懂我的处境,‘感同身受’是个很难找到同伴的词。
“哥,你怎么了。”夏犹豫了几秒,还是坐下了。我从床上给她一个抱枕,我的床上都是玩偶娃娃的抱枕,是这几个月来我添置的,各种卡通形象都有,我也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这个。
“没事。”我说完后,揉了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