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曙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叔就笑了,乐颠颠的走了。
    则冬知道南珍很好奇,就告诉她:“那边还有一处好地方。”
    南珍:“那我们为什么不买那边的?”
    则冬:“这里的更好。”
    于是南珍就放心了。
    ***
    回去时路过宋权的墓碑,南珍说:“我走啦!”
    她笑着,说了这句话。
    回到车上后,则冬递给她手机,上面写着:“哭也可以。”
    南珍吸了吸鼻子:“我不哭。”
    则冬:“眼泪可以净化眼球,从中医上说,心中郁结如不抒发,会得病甚重,你还是哭一下比较好。”
    南珍满头黑线:“说了我不哭的。”
    则冬只能作罢。
    车上,南珍说:“你回店里去吧,今天辛苦了。”
    则冬问南珍:“你什么时候告诉阿宝这件事?”
    南珍艰难地:“后天是个好日子。”
    “今晚?”
    “恩。”
    “我想跟你回去。”则冬表示。
    南珍突然觉得安心,因为在那种时候,她需要身边有个人。
    “内个。”车子经过咖啡店时没停,南珍说:“那天对不起啊。”
    则冬不知她说的是什么。
    “那天我骂了你,对不起。”南珍说:“阿宝都跟我说了,是他一直吵着要找阿婆你才带他去的。”
    那天,则冬对她说:“我小时候见过我妈妈死的样子。”
    南

第22节(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