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地步。
属于是赢了血赚,输了不亏那种。
毕竟马哥明天还是上不了,战队依然要以今天出战AHQ的阵容去迎战SKT。
SKT的实力自然不能是区区弯弯赛区二号种子能比的,即便今天轻松战胜了AHQ,明哲也不太认为目前OMG这种上单打AD,打野打上单的奇葩阵容能赢SKT。
选手们大致也都是这样想的,被陆沉一番开导,现在心情都很放松,反正就是赢了血赚,输了不亏。
小组赛毕竟是双循环BO1,每个队伍要打两场,就算这场输给了SKT,下场完全体再赢回来不就成了。
至于输给了韩国战队被网友骂?
哎呀,随他们去,比赛的胜负靠的是实力,不是靠国籍。
要骂就骂吧!
心态不好,打什么职业电竞!
此时在网上相关圈子里,OMG战胜AHQ的赛后,我国网友们也是各种嘲讽调侃省队,以及对岸同胞。
诸如什么「让你们个AD也能赢啊!」,「陆神打AD也这么猛?是不是对手太菜了?」,「这帮弯弯就是逊了啦!」之类的!
当然,这很正常,任何竞技项目里,各家粉丝群体之间总是会相互嘲讽的。
这也是竞技的一大魅力所在。
在此之余,LPL的粉丝们最关心的,还是马哥现在是什么情况了,明天OMG打SKT到底能不能上。
关于陆沉
第269章 找G2约场训练赛(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