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我就是上单天花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二章 这防御塔为什么不打人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直播间。

    此时洞主二路解说这边的弹幕,早已炸开了锅。

    “兄弟们,人麻了,真麻了。”

    “我要是这杰斯我也麻了,真就你上你也麻。”

    “这奥巴驴搁这拉扯防御塔呢?”

    “这防御塔是他家造的是吧?”

    “有没有叼大的兄弟来说说,这防御塔为啥不打他啊?”

    “胡凯力,来,解释一下!”

    ...

    看着满屏的有关‘防御塔’的弹幕,洞主也说道:“我要是这杰斯怕是真要突发脑淤血了,这防御塔是内鬼吧。”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这里主要涉及到防御塔的机制问题,防御塔的攻击间隔是固定的,而且一旦锁定目标,便不会改变,但是锁定的目标要是不在攻击范围,防御塔就会改变目标。”

    “所以这个卢锡安,就是趁防御塔刚锁定小兵发出攻击,便开始消耗杰斯,而等防御塔攻击间隔完毕,锁定他的时候,他正好拉出塔外。”

    “这样最大化了在对方塔下消耗的时间。”

    “你要说时不时这样来一下,很多人都可以,但像华林大这个上单这样,连续四次塔内消耗,没被对方防御塔打一次,我是见都没见过。”

    听完洞主解释,弹幕纷纷表示:“涨见识了”,“这卢锡安太恐怖了”,“心疼杰斯”,“顶级拉扯”。

    .

第十二章 这防御塔为什么不打人呐?(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