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分之15觉得外星人有恶意,需要防备;百分之12觉得没有,需要合作;百分之24觉得,外星人应该跟地球人合作;剩下的百分之49都一致认为,外星人应该防备地球人,因为地球人是一个卑劣的种族,他们会假装合作骗走外星人的技术,然后消灭外星人。
接着往下看,还有更多有意思的结论。
外星人的技术肯定是大大优于地球人,但目前来说,外星人肯定是在观察地球人,观察的结果显然还是好的,外星人正在加强合作,甚至帮助地球人。所以,地球人就是运气好,遇到了一个好外星人,瞎想太多毫无意义。——相比起许多政府机构的各种阴谋论假设,这个结论可以说的上是简单而直白,简直还有点讽刺的意味。
大部分人觉得外星人的存在是好事,从谈吐上来看,他们也应该是道德上的谦谦君子,他们发现了地球人而没有消灭地球人,这已经就是最大的仁慈了。相反,地球人相当的不知好歹,他们对新技术的戒备太深了。
地球很大可能不是毁在外星人的阴谋,而是毁在地球人自己的愚蠢。
如果外星人是善意的,地球人只要接受他们的安排就行了。
如果外星人是恶意的,既然他们能够到地球,太阳系很可能已经被入侵了,人类可能在这个星系里,可能只能占一个地球,连月球都难保。那所谓防备就很可笑了,任何挣扎都是徒劳的,外星人只要弄一堆核弹头,甚至只需要一些陨
第25章 外星人杨帆(上)(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