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很简单,他在赌。
作为小帮中的强者,林克带领帮派想要晋级不难,但下一场比赛就难说了。对于他们来说,想要打赢顶级玩家,最需要的就是“意外”,而打boss获得的增益,对他们来说,就是一次机会。
拿到神buff,跟大佬的差距一举扳平;拿到垃圾buff,顶多也就是死早一点,如果没有“意外”发生,林克他们是早死晚死都得死……所以为何不赌赌看呢?
可接下来就又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林克他们都有信心打赢的boss,大咖们怎么不去打呢?说不定就顺手秒了还不是美滋滋?
这里,就要提一下部分玩家的心理了……那就是“我觉得我能赢”。
有多少人,无知地向一只鸡挥出过拳头……还不是认为“我能赢”。直到全村的人追在你屁股后边大喊着:“你不该来这里!”你才能意识到自己的愚蠢……
而且暗影城是近期开放的新地图,对于大帮来说,没有摸清楚套路,是不会组织大规模人手去开boss的。毕竟《彷徨之神》可不像是别的游戏,无论啥boss,只要玩家积累够一定基础,形成固有套路,什么boss都能抢着去打,对于本游戏玩家来说,最蠢的就是当出头鸟,要知道,在虚拟现实的游戏里……boss的套路是层出不穷的……看着第一波兴奋无比跑进去的队伍然后顺利被boss虐,是我游玩家最大的乐趣之一……而在副本死掉,根据副本级别是有不同惩罚
第三十四章 又遇高玩(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