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传越过分。
让郑伟民再也受不了了,正好不知道听谁说的,在广州这边发了财,脑袋一热,随即就拿了家里面仅剩的一点钱跑了出来。
所以说现在即便是没混好,即便是吃饭也都有些困难,但也从来没想过回去的事情。
郑伟民和马哥跑到了一个桥洞出,这里就是他们住的地方。
“哎,早知道当年我就跟着我二爷爷走了,听说我二爷爷在美国可有钱了。”郑伟民喘了几口粗气道。
马哥不止一次听郑伟民说过了,闻言嗤笑道:“你就吹吧,就你这样,家里面还有人发财?还是在美国发财?做梦呢?”
郑伟民其实也不知道二爷爷是什么情况,当时他甚至都没在家,只是听人说过,二爷爷来的时候,穿的可好了。
不过二爷爷只是在他们家住了一天,第二天一大早就离开了。
不是他们家冷漠无情,而是怕啊!
就在前不久,家里面在外面有亲戚关系的,还是要被审查的对象。
所以根本不敢留二爷爷在这边常住,深怕就被举报了,然后一家子都倒霉。
这也是他们当时不愿意孩子被带走的原因之一。
毕竟是农村,消息不灵通,而且对于时事政治之类的,也不是太关心。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一点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甚至当时要不是郑山家感觉要撑不住了,郑建国也不会同意二爷爷带走郑山的。
“
75.7-eleven(求收藏推荐票)(2/5)